[ LIVE ] 2025首爾獨旅 Day4

早餐吃飯捲,不然住宿附近沒有什麼早餐可吃
點了一個菜的飯卷,吃完也是超飽

今天去國立中央博物館(국립중앙박물관)
我其實好像一直有把這地方放入筆記本裡,只是都沒有去

從地鐵站走過去還要一段路,一早到博物館門口就會看到這邊知名的景點,就是看得到首爾塔的美景
而且我好幾天看到這邊超多人,我還很怕要排隊,裡面超大可以逛的很多,而且很寬廣不壅擠

逛完博物館我就想說沒幹嘛,於是跑去好市多
人家說好市多美妝也便宜,所以就來看看了
泡麵一箱一箱賣比台灣還大箱呢

隨便在好市多附近找了家麵店吃,
很神奇餐還沒出,老闆先給一些菜,還有這個我吃不出來是什麼,好像是燕麥之類的他說搭配菜一起吃再加點油

我點的蛤蜊刀削麵,量超多~~我根本吃不完
就是很傳統的味道,店內都是當地人,

吃完我想說欸,漢江巴士是不是有可以搭了,
於是就前往了,才發現他還沒開呀~~~(現場有很多觀光客都跟我一樣,想說可以搭看看
又是一個留到下一次的景點了。

後來就去樓上的星巴克,原本想說挑個好位置坐一下,結果也滿座
於是我就轉移陣地了

於是我就到了高速鐵路巴士地下街~~~
開始購物買東西~ 特別想說的是我買到700韓幣的韓製襪子欸,超便宜~
但老闆說她不知道他會賣到什麼時候~ 你們如果有去可以找看看,我記得蠻前面的

逛到最後,買杯白老師咖啡的蜜桃烏龍
真的不錯喝欸,推薦你們可以喝,我沒有加咖啡就覺得不錯了。

步行去漢江,我覺得還算近不用走太久

來看「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
說一個超弱的,我去韓國很多次這次是第一次來看,
我覺得還不錯拉,就是一個很療癒看景色的地方

旁邊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,去韓國最喜歡就是在路邊聽街頭藝人表演,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表演的都很有抒情感。

最後要走去搭公車的時候,噴泉就再次演出就從不同角度拍了幾張照片

對了橋下有公車可以搭,如果不想走路可以搭公車哦
班次很多,不用怕一班上不去沒車,超快就有的

看完噴泉我就又搭公車回住宿了,我是直接從漢江公園搭公車,然後再換公車,
超級方便的~~~
大家記得哦,公車不能手持飲料,如果你有的話記得收起來哦。

Leave a Comment